飞言情

字:
关灯 护眼
飞言情 > 肥水不落旁人田 > 恋妹(2/6)

恋妹(2/6)

我这个人,很变态。我喜上网抓h图(就是q图啦),但是只抓看起来年轻的。

我这个人,很变态。我喜看h漫画+收藏,而且非常喜妹恋系列。

说毕,我便把袋拿了过来。小缘便笑着转离开。嗯,是那害羞的笑,好诡异!为什么啊?刚刚妹妹的表情、

我并非喜小缘,我并非把小缘拿来当幻想的对象,但是,在我的时候,接住的,总是妹妹的贴,这样奇妙的觉,很奇怪。

所以,接住的“妹妹的贴”上,觉好像被浇到一样。

我这个人,很变态。…我喜女生被得很的脸,然后说不要来的样

所谓习惯,是你知那样的动作,所以叫“习惯”但是…如果这个习惯动作,已经习惯到连你自已都忘记了,那叫什么?

我这个人,很变态。…我喜看女生全沾满的样…很喜

我这个人,很变态。…我喜女生脸上有的样

昨天客厅里吊了一件粉红边、粉红,我趁妹妹在洗澡的时候,偷偷拿回了我房间,把打开,得满满的以后,再偷偷拿回去吊着。

当我跟我女朋友的时候,我总是喜在她的上,我的量很多(应该吧,我不知别人的量是多少),我来的,可以满十分之四的卫生杯(不到一半,快到)。

我这个人,很变态。我喜h片,就是三级片(a片啦!),但是老女人我不看(也就是熟女)。

《《《“今天”晚上(注意,是“今天晚上”)》》》我一如往常的坐在我房间的电脑前,写着程式,妹妹突然跑过来,吓了我一

我这个人,很变态。…我喜看a片的男主角对着女优后…来的样

我漫画方面的整表现,并没有我妹妹来的好,但是呢…要说女的造诣,嘿嘿嘿…(恶的长笑声)我还是比我妹那么儿,因为我虽然不画漫画了,但是我还是会画一些情漫画,当然,是为了满足自已用的。啊啊…又离题了。

今天早上妹妹门,不知去哪,她穿的不是别的,就是那件,哈哈哈哈…真兴!(!我真的很变态对不对?)我跟我妹妹的关系,就是这样。

我这个人,很变态。我喜看情文学,但是大份是妹恋文。

这或许是我喜h漫画跟动画的关系吧。但是妹妹并没有放弃当漫画家,她一直在努力着。

反正,综合起来,我分类了一下,我喜可以分为三大类∶凡是有关妹妹、、怀的h相关事项,我都喜

我自的时候,总是习惯地拿着个什么东西在旁边,这个我研究了很久,最后,当我发现的时候,这个东西…是我妹的贴

呵呵,我很希望,我能够这样直率地跟妹妹说这些话,但是,我不到,我只能写来。

我最近喜上妹妹的(那个应该叫吧?短短的,很贴的那),因为觉很像接近妹妹的,我最近喜上这个。

我看了才发现,妹妹画漫画已经有一程度了。说时迟那时快,我一瞬间发现了妹妹突破了那“清纯”的画风而震撼。小缘画了一张女,虽然只有,第三不画。

都说了?呵呵…有原因的,别着急,听我慢慢来。

如果我有想到新的,再告诉你们啊…哇哈哈哈!(恶的笑声)我有一个不好的习惯,称为习惯,好像太浅了一

“昨天晚上”我在我妹的计算纸的最后一页,画了另一张女,顺便写上∶“笨妹,虽然你画画很厉害,但是哥还是厉害一。”顺便画了个笑脸。

我从小就梦想着要当漫画家,妹妹也是,只是…我接了更重要的东西,所以放弃了漫画。

我这个人,很变态。…我喜玩h…game,而且非常喜妹恋系列。(推荐∶《牺母妹》)

或许是于一漫画家灵魂的冲动吧,我在最后一页,画了另一张女

“昨天晚上”我在妹妹画画的计算纸中,发现了妹妹的涂鸦,虽然说是涂鸦,但是并不是那画得七八糟、而且看不来是什么东西的画,是画得很神,而且很漂亮的画。

发现了一件重要的事情,很可能,会成为我跟妹妹之间互动的开始。我只是说可能,并没有说一定,因为,我不是神,我不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。

我这个人,很变态。…我喜…再讲下去就没完没了了。

)妹妹把一盒火饭拎到我面前,我真的吓了一,随即立刻反应了过来,一如往常、简洁明的说∶“喔,谢谢!”

我想,我需要她的理由,会比她需要我的理由要来得重要吧?而我在“昨天晚上”

“哥…你要不要吃?”妹妹笑着说着。(不正常的语气跟表情,音量并不像以往的小声。

我这个人,很变态。为什么很变态?怎么个变态法?嗯…为什么很变态?我不知,但是怎么个变态法,我会慢慢待。

我并不是用同一件衣服来,有时是衣服、有时是内衣,反正换来换去啦!

当我在女朋友的上的时候,整个肚上几乎都是,有些还会飞到脸上。

【1】【2】【3】【4】【5】【6】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热门推荐
日常偷渡失败空赋倾城色(NP)风吹不进(1V2)失败者(np)星际入侵(np)魔头的命根 (双C)